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蘭之靜   清水湯面,零碎苦藥,淡香蜜水。   面前三物相呈,舊時之樂,繞于耳畔。   窗外日光如水,空氣溫潤沁涼。風起搖藤綠,蟬起噪林悅。而心起,惟伴蕭然涼薄。蔥郁之路,孰能安度我心?   ——題記   某一刻,心中的柔軟總會被無名地撕扯。須臾的安寧,在放下手中細長的筷子時便戛然而止。此刻,什么都不能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翻閱文字,跟隨上師的指引一路穿梭于神秘的藏寺古剎,清幽深徑。寡郁沉浮,輪回轉經之路,五體投地之影,便在心中揮之不去。神圣之地,是以何種力量讓人可以擯棄前塵,甘心隱遁?慢讀細思,又圈又點。無妄之時,便覺心已逐漸深沉,甚于窗外長久不息的機器轟鳴都可微不入耳。   細挑絲面,入口涼滑清淡。輕泯,唇齒微苦,然回甘。   不知何時,飯吃得越來越慢,甚至中途擱棄,也不覺腹空。甚而偷樂,權當瘦身。   桌角殘花一枝,默然立于杯。喜歡偶爾看它斜臥的姿態,便折騰數指。對我,對窗,對墻,對門。心緒漂浮,任它孤單的神情在眼底掠過。縱使它絲縷清香殫盡,枯瘦干涸,也不忍棄它而去。因為心中還留念著它最初的雋美。   “秉持純善的信念,以善信化解生存之途上的疾厄。不畏懼,不抱怨,不言退卻,遇到任何事都當作是修行路上的考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文章字字珠璣。如能當面授聽此言,想必更會胸襟開闊,心質清慧。每念及類似言語,便會思緒頗豐。   過往的時光,一如落發,絲縷彌珍。每每觸及歲月深處,那斑斕一地的腳印便愈發清晰。它也許并無深度,因為它不曾沉重。曾經輕盈,曾經飄逸,曾經如蜻蜓點水。   舉步經年,一路揚揚灑灑。一直自詡,自己有選擇性失憶的能力,任憑光陰淺澀,亦不會表現出悵然若失的種種。不愿記住的,真的就如群山中的煙霧,繚繞模糊,似夢如絲,終卻看不清原來。   誠然,此舉確實讓人略去不少煩憂,可是依然不能那般沒心沒肺。因為心有所牽,思有所困。每每此時,心中便憶起四姑,那個讓我在少時就靈思引動,無比崇敬之人。當然,也因為她信而且會偶爾講佛。   自小,就很喜歡聽大人講倫理人常。許是自己膽小,需時時取經吧。所以每當四姑給我說上幾句讓我似懂非懂的經語時,我便如得了大師指點一般,一邊點頭應承,一邊佩服無比。只是入學之后,片面地將自己劃歸到“無神論”之列,不再聽講那些,以示自己清高。   越長大越孤單之后,才慢慢懂得那只是一種信仰。是一種人與精神層面深度地對抗,更是一種神圣而高潔地談話。拋棄與重遇之后,人的體悟才會更深,更廣。只是,是否需要更進一步,還是只站在遠處觀望,需自我裁定。目前,尚僅僅是被吸引。又或許是在自控排斥,怕自己淪陷。   一曲終了,殘羹仍坐面前。不愿牽動任何。仿若流音回轉,時光還在。   遠望檐角,倦鳥停歇,往來顧盼。傾刻之前,天空湛藍,彼時之后,清冷如灰。   閉目,想起文中所說,禪定。然,心意斑駁,眸中如電影回放,各色臉龐,各樣事物,諸多內容不能放下,此為執障矣。   俗世凡人,執念深沉。想抓住什么,又留下了什么,本是無能為力,又牽強追隨。如此一想,唯我此人,即使行走圣地,與慧師對言,估亦不可清心斂性吧。自莞爾一笑,還是浮世之中且行且惜,細讀德文,自省自練,淡然向前為好。   如今天一樣,偶得良文,分享于友,對窗而立,舒卷瑣碎,亦落得自我安然,有此,便好。   陽光淡然灑落,室內溫柔恒靜。有字躍然紙上,馨香余梁。   “毀與譽,得與失,苦與樂,譏與稱,世界八法很重要。應當熟記于心,如此就可以不時檢查我們是否落于其中一個陷阱”。   蒼茫世界,每個人都微小得如浮空塵埃,哪怕一縷微風,也會粉身碎骨。可偏偏想要圈地坐實。任何欲望的來襲,都被當成是唯一的救命稻草般,不忍放手,不敢放手,不會放手。于是兜兜轉轉,日月輪回,困在某處不曾離開。哪怕放眼一下,也唯恐囊中之物須臾間便會游歸他處。   欲望的陷阱,對于人性的試探,可謂是屢試不爽。能警惕否?不涉足否?能,不能。不能的人縱然摔得遍體鱗傷,滿目瘡痍,也會趔趄起身,漠然一笑,猶如飛蛾撲火般,誓死如歸,何其壯烈。能者,靜守一方閑土,侍花弄草,清水湯面,自怡得樂。   筆馳于此,倒是心靜神寧。即落之花和著音樂,不知是否會如我這般欣然?   “人間事事不堪憑,心事歷歷終虛化。”不必刻意,不必執著,靜守寸心,默然前行。于青青隴上,于阡陌紅塵。   時間如漏,光陰如水。悄然間,半生已耽。只知心事繁忙,卻不諳世景已燦。行走人世,生與活,如何精升成生活,需自我回溯,自我超拔。   清面涼,杯水盡,日光斜。是過去,暫已放下,此心已靜。寥寥字語,以慰心安。   世上一切幸福,來自于利他的心,一切不幸,來自于對自己的愛——寂天菩薩。   走出屋外,果然又一番溫悅。閑云結伴。那天,如水墨一般…… +10我喜歡

作者:文馨   1.誰沒有自卑過?也許你跟我經歷一樣。   記得小時候,自己會因為一次考試而深深的自卑,好長的時間里,都會覺得人家考了第一的同學,就是腦袋比自己靈光,覺得人家就是比自己智慧,人家就是努力有收獲,自己很費勁地跋涉、攀爬,卻始終無法逾越自卑的溝坎兒。   于是,這種自卑感會彌漫在童年的一段林蔭路上,沒有陽光,只有自己落寞的身影,黑黑的一片,隱隱地橫亙在心頭。   長大了,帶著家鄉人的自豪與期盼,去大城市求學,可是在踏上大門的那一刻,我們看到了差距。   當別的孩子在父母親朋的簇擁下一臉陽光的走過來,而我們卻是坐了一夜綠皮火車疲憊不堪的倦容,孤單單的一個人。輕輕推出了宿舍的大門,其他的床鋪上琳瑯滿目,她們的父母戴著金絲眼鏡框彬彬有禮,為她輕輕的撥開各種零食,討好似的送到嘴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我們的床位,一張白紙。   我們匆忙地將拮據簡陋的裝備悄悄地藏在了身后,可即便這樣粗糙的行李,卻是父母傾其所有、唯一能拿出的最高檔、最體面的行頭,那一刻,感到了深深的自卑。   大學畢業了,我們各奔東西,又去了更大的城市闖蕩世界,但我們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出身,甚至我們會比別人更容易記起自己的出身,在霓虹閃爍的傍晚,在披星戴月拖著一身疲憊歸來的午夜,在一次次艱難而迷茫的渡口,因為脆弱,因為敏感,因為自卑。   還記得,我在大二的時候,第一次一個人站了11小時的火車,來這個城市找高中同學,第一次小心翼翼得捏著去往黃島的船票,在隨浪遠航的輪渡上,我第一次眺望到了大海的模樣,當時真的很興奮、驚訝、激動,原來大海這樣的一望無邊,原來海水是這樣的多,原來船體激起的浪花是這樣的激昂澎湃,那白得耀眼的光芒,第一次照進了我的心里!   夕陽下的海天一線,是天地的蒼茫,是胸襟的豁達,這樣的名詞也是第一次從課本上真實地跳躍到了眼前,天藍藍,海藍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生活不止黃土大地,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美好。我第一次在我22歲的年紀,感嘆著生活。   也是從那一刻開始,我決定畢業之后,來這個城市打拼,也成了當時班上28個同學中,唯一一個跨省工作的人,記得當時外語學院還給我批了補助。多年之后,我想到這些,我想正是因為這一步,已然在悄悄地消除著很多年沉在心底的自卑。   因為我要改寫自己的命運,我必須要自己強大,打敗自卑,我要在這里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要帶著父母來看看他們一輩子沒有見過的大海,是的,當初就是這樣想的,多年后,我也做到了。   2.不要掩飾了,你永遠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出身   Janice是我在S商學院3期公共表達課6班的一個小伙伴,作為班長的我,上星期即興組織了一個茶話會,她給我講了這樣一個特別的經歷。   她,很真誠的說:“我是一個因為希望工程才得以擁有現在一切的人,也因為農村,也因為希望工程這樣特別的光環,其實,我是不敢在大家面前講話,去表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哪里來的很大的自卑,驅不走。”   “今年,是我自己來上海工作已經1年半了,見過了魔都的燈紅酒綠、高樓萬丈,習慣了魔都的車水馬龍,也看到了更多的年輕人鏗鏘走路、努力打拼的姿態。”   她接著說,“但是今年,我突然間想明白了,我永遠也不可能改變我自己的出身。我問自己,為什么我不能勇敢地面對這個問題?對,不再掩飾了,正視這個問題!”   “我記得很多次要說到家庭的問題,我發現其實大家并不在乎你來自哪里,你的出身如何,你童年成長中有過怎樣的經歷,大家在乎的是你現在的自己。在意識到這個問題之后,我就開始充實現在的自己!”   我記得俞敏洪曾將一次演講中說過,一個自卑的人,一定比一個狂妄的人還要更加糟糕。   因為狂妄的人也許還能抓到他生活中本來不是他的機會,但是自卑的人永遠會失去本來就屬于他的機會。   因為自卑,所以你就會害怕,你害怕失敗,你害怕別人的眼光,你會覺得周圍的人全是抱著諷刺打擊侮辱你的眼神在看你,因此你不敢去做。   所以你用一個本來不應該貶低自己的元素貶低自己,使你失去了勇氣,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的門,都被關上了。 +10我喜歡

村里一個老太太病了,是癌癥。   小時候就和她是鄰居。記得她從來都是干凈利落,盤著纂,裹著小腳。她待人溫和,心靈手巧,做得一手的好針錢活。那時誰家嫁姑娘做嫁裝,做棉衣棉褲就找她裁剪。誰家姑娘有了孩子回娘家住滿月,給孩子做開襠棉褲,做棉衣,男孩和女孩的樣式不一樣,她都會裁剪。大姑娘找了婆家,要給對像納花鞋墊,找她尋花樣,她一把剪刀一張紙,一會就剪好。有做鞋做襪的不會,都找她幫忙。她天生的好脾氣,從不拒絕。家里的飯食更是一把好手。典型的賢妻良母。   只是她不識字,而她的老伴是個教書先生。裹腳不識字的女人,和教書先生就有了不和諧。   有一年,教書先生有了相好,也是一個教書的。教書先生不知是為了玄耀,還是為了示威,他竟把相好帶到了家里。他的相好,洋褲洋襪子,高跟鞋,一口洋腔,一看就是城里人。而她不知是真不知道,還是佯作不知,對他的相好依然賓客相待,對教書先生依然照顧入微,百般遷就。這一切都被他的相好看在眼中。最后他的相好不知是出于不忍對一個善良女人的傷害,還是覺得這樣一個溫柔女人都不能令他滿意而背棄,知難而退。這件事就這樣波瀾不驚的成為過去。誰知當時在她的心上傷了多少傷痛了多少痛。   如今她病了,兒女在床前輪換守護。   有一天晚上,她讓孩子們都去休息,把老伴叫到床前。從嫁到這個家開始,絮絮叨叨所有的辛酸,所有的委屈,一夜未眠。倒出了一生的苦水,第二天她永遠的閉上了眼。   老太太死后,照我們這里的規矩,親朋好友都會去看望她的老伴,也就是去安慰他。平常被老太太照顧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說起這些,除了思念,還有愧疚。竟嗚嗚痛哭。 作者:平常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h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